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内参: 广州购新能源汽车补贴1万元、特斯拉遣散美国数百名临时工

2020年04月07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广州购新能源汽车补贴1万元

近日,据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消息,广州市工信局印发《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简称“《措施》”)指出,降低新能源车购买成本。2020年3月至12月底,按照鼓励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原则,在使用环节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

特斯拉遣散美国数百名临时工

财联社4月4日讯,据CNBC,特斯拉正遣散位于美国加州与内华达州工厂的合同工,本次裁员预计将影响数百人,他们许多人已在特斯拉工作多年。

特斯拉在给被解雇员工的备忘录中称,由于新冠病毒的流行,特斯拉被迫降低在美国的新车产量,特斯拉工厂的关闭已经延长。本次解雇并不反映他们的工作质量,而是困难的商业环境。

宾利计划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

记者从宾利汽车获悉,宾利计划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目前已经开始研发。首款纯电动汽车定位于旗舰级轿车,或为慕尚的间接继任者。

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宾利首款电动汽车或采用与捷豹I-Pace相似的形状,但在每种标准上都更为极端,以证明其顶级的定位,而且它很有可能会作为慕尚的间接继任者。”

本田将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电动汽车,2024年投放北美市场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周四表示,双方将联合为本田开发两款全新电动车,并正在探索更多途径来扩大联盟。

新车将基于通用汽车最近推出的Ultium电池系统平台打造,并在通用汽车北美工厂进行组装,预计2024年将由本田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