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记得要找英菲尼迪报仇的凯迪拉克车主吗?后续来了

2020年04月07日 16:02:1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相信小伙伴应该还对两周前“凯迪拉克车主全网寻找英菲尼迪车主”那篇文章有印象,

当时这辆凯迪拉克轿车在北京五环路上高速追逐一辆白色英菲尼迪,随后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轻型货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事发后该凯迪拉克车主还要全网通缉英菲尼迪车主称被对方“卡视野”,影响自己的驾驶。本来一起看似普通的追尾事故,被他自己闹大引得全网皆知。

凯迪拉克车主想不到的是,此番操作没让他找到英菲尼迪车主,反而这个“视频证据”让交警先找到了自己。4月3日,北京警方通报涉事凯迪拉克车主陈某,存在追逐驾驶行为且造成了交通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经被石景山公安分局予以刑事拘留。

陈某对超速驾驶引发事故,以及全网通缉对方车主的行为供认不讳。

北京交警对陈某变更车身颜色未办理变更手续、改变机动车登记构造等交通违法行为已进行处罚。而涉及该事件的英菲尼迪车主代某,也因为超速行驶、违反交通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更何况这位还全网散播视频证据给警察叔叔。最后开斗气车被刑事拘留,让他“生气”的这位也被处罚。希望这个年轻人能通过此事吸取教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