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更多官图曝光 最新设计风格/最快6月上市

2020年04月07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荣威新款RX5的预告图被很多媒体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更名为RX5 PLUS。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了更多张RX5 PLUS的图片,主要体现在前脸和大灯方面。新车采用了更精致的设计和从新设计的大灯组,并且已经颠覆了荣威此前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最快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荣威R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大灯内部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并且日间行车灯为J型形状,配合由格栅处延展到灯组内部上沿的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化,增加了时尚气息。与此同时,贯穿式的灯带或将配备,提升夜晚的辨识度。

新车的中网造型采用了菱形交替的形式,并且细节之处的营造非常到位,凌厉中不缺乏质感。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的线条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设计或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预计在夜晚点亮时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尾部右下方标有“RX5 PLUS”字样,凸显了新车的名称。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