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神车配神剧、奥迪A6旅行版有多贵? | 五号车闻

2020年04月07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稀饭亲自上阵,给大家奉上今天的汽车要闻。

一.奥迪A6 Avant上市,就看你买不买

奥迪A6在中国已经换代了一段时间,但旅行版始终缺席,如今奥迪把这个遗憾补上。

奥迪A6 Avant有两款车型,用不同功率的2.0T,卖44.98万和47.68万。

另外还有Allroad车型,Allroad会有更多越野元素,而且配了更大的3.0T发动机。作为例牌动作,Allroad少不了会有可升降的空气悬挂。

网上整天吹旅行车的人,如今A6 Avant来了,就看你们买不买!

二.神车配神剧,思域和EVA联动

《EVA》,或者叫《新福音战士》,在动漫界被奉为神作。稀饭我也看过这部动漫,里面众多宗教暗喻,充满神秘色彩,让人看得一头雾水。

如今神车配神作,本田思域两厢版和《EVA》进行联动。在广告片里,把两者植入到一起。

这种联动的商业逻辑不难理解,就是让喜欢《EVA》的人顺带喜欢思域。让喜欢本田的人,也去认识一下《EVA》。

里面这款思域两厢,预计今年会跟中国消费者见面,将被放在东风本田生产。

三.疫情之下,欧洲车标一起玩梗

最近奔驰发布了“新车标”,三叉星被缩小,看着有点滑稽。背后是奔驰想用车标提醒大家,疫情期间要保持距离。

不光奔驰大众奥迪和迈凯伦也有玩过类似的梗。奥迪尤其形象,把四环素直接拆开。

四.比亚迪丰田成立合资公司

前阵子已经有丰田要和比亚迪合资的消息,如今这件事情实锤,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比亚迪丰田之间能如何合作,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比亚迪优势是电池技术,最近还发布了刀片电池,丰田优势则是有混动系统。

五.五菱要走向全球

在大家印象中很接地气的五菱,近年一直很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在南美洲推出换了雪佛兰车标的530,在印尼也有宏光的身影。

最近网上有疑似是五菱内部会议的图片,里面提及五菱的全球战略,并有三款车型的设计图。车型涵盖SUV、MPV,另外还有一款很有跑车的车型。以后五菱可能真的有跑车了,别再拿科尔维特调侃五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