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改装潜力的SUV,轮毂真心帅气,一看售价,心动了

2020年04月07日 16:26: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为什么如今自主品牌能够得到大家认可?我觉得关系这几点因素,首先是外观和内饰设计太拉风,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其次配置非常有科技感,丰富的配置把合资甩在后头,最后就是亲民的性价比了。要说到帅气的SUV,我现在极力的领克05当之无愧,定位豪华SUV,售价仅仅23万起,比起汉兰达更能让消费者心动。

领克05的外观非常拉风,特别是车头部分有点保时捷的影子,全新的熏黑格栅充满战斗气息,下方的包围看起来力量感十足,led的青蛙个性十足,车头的质感堪比百万豪车,开到大街上回头率杠杠滴,当然,领克05也吉利家族里最帅气的一款SUV,具有很强的改装潜力。

纯黑版本开起来更霸气,特别是轮毂的样式真的很帅气,如果把领克05改装一下绝对是刷街神器。侧面的腰线设计出非常强烈的立体感,比起宝马X5还要凶狠,车顶还用黄色线条点缀,使得领克05的质感更明显。这款SUV的缺点就空间有点紧凑,毕竟整车长度仅为4592mm,轴距仅为2734mm,在同级里这样空间并没有优势,而且溜背的造型也会压缩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显然空间是领克05的弊端。

这款车的外观毫无疑问,堪称是最美国产SUV,尾灯组的设计特别新颖,内置LED灯光,点亮后的辨识度不仅很高,而且还是非常帅气,双出的圆形排气筒也符合领克05该有气息,这样的领克05你们会喜欢吗?

内饰的设计同样充满战斗气息,给人感觉就像一台改装SUV一样,在细节部分还用毛绒材质点缀,并加以红色缝线,为车内氛围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中控台的设计和档把的设计都像极航空座舱,显示屏也集成各种黑科技产品,各种功能设置都是通过这个屏幕完成,在做工、用料、细节等方面都能够媲美合资车。

领克05的动力表现也是值得点赞,因为吉利终于放弃被吐槽的三缸机,换上全新的2.0T四缸机,一脚马力就有254匹,推背感瞬间来袭,关键是跑起来时候自带浪声,回头率杠杠滴。同时变速箱也换上8AT,这套变速箱的品质大家都很熟悉,与2.0T动力也黄金组合,输出平顺、涡轮介入及时、起步、超越、操控性都向运动靠拢,这样领克05会让你们心动吗?

今日话题:在我看来,领克05综合实力非常强悍,不仅外观和内饰能够吸引到我,配置和动力同样能够吸引到我,只是23万的价格似乎有点高,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