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胆前卫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Celestiq概念车或今年发布

2020年04月07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品车圈

答答综合海外媒体报道,近日通用汽车宣布了未来电动车的计划,并推出新款Ultium电池,同时还发布了新车信息,分别是Lyriq和Celestiq旗舰车型。其中Celestiq旗舰车型尤其受到关注,据媒体对凯迪拉克高层的访问,此款新车起售价或20万美元起。

根据媒体曝光的假想图,全新凯迪拉克Celestiq造型设计十分大胆,有媒体甚至用"惊世骇俗"来形容。这辆大型豪华车拥有巨大的C柱近似溜背造型,并与尾部相连,日间行车灯呈竖条状垂直于两侧,前大灯细长,十分科幻和特别。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集成了转向灯等,而下半部分设置在下包围附近,集成了行车灯和刹车灯,非常独特。

全新凯迪拉克Celestiq的内饰极具奢华且科技感爆棚,大量采用真皮和实木装饰,中控屏采用贯穿式设计,利用曲面屏材质一直横跨整个中控台,独特的矩形方向盘可收回至仪表盘中(自动驾驶模式)。新车采用2+2的四座布局,前后排均为独立座椅,中间是小桌板和控制面板,商务感十足。后排娱乐系统集成在前排座椅内部,并在前排座椅后部配备了两块曲面屏,而后座的隔断中央也配备一小块屏幕。

动力部分,全新凯迪拉克Celestiq或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超过644km,3秒即可完成0-96km/h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