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变娘炮 野马降价30万 仍惹一身骚

2020年04月07日 17:12: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减配后的野马,再没有发自灵魂的吼叫,一个硬汉,也就活成了娘炮。

从起初的60万降到如今的30万以内,这款曾经的“野兽”不但没有迎来喝彩,反而惹了一身骚。

在平行进口车行,福特野马的售价已经跌至28万左右,腰斩的价格,即便在车市降价如潮的今天,也是很少见的。但作为老牌的车企,福特可定不会干“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儿,降价所伴随的,除了压缩利润外,一定还有大量减配。但非常可惜的是,福特野马减掉的,不仅仅是配置,还有它野性的灵魂。

对此,福特也是一脸的无辜,为了符合中国汽车市场的国六标准,不得不弃用了老款的5.0L自吸发动机,改用2.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如果和其他车型比较,无论是2.3T的发动机,还是10AT的变速箱,都是性能车型中,不错的存在,更何况,零百加速仍保持在5.6秒左右,这让福特野马还是可以秒杀大多数的功能车,但就消费者对于野马的期望值来说,这样的成绩,就太过一般了。

中国车市,向来并不缺乏性能车,原来的福特野马,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地方,是5.0L发动机工作时的轰鸣声,像一只野兽的咆哮,让人热血沸腾。深踏油门踏板时的声浪,对于车迷来说,才是最动听的声音。

虽然野马在减配之后,尽量的保持了外形上的原汁原味,并且将价格降到了30万以内,可这一波操作不但没有带来喝彩,反而让福特野马引来一身骚,吐嘈声不断。

原来那款桀骜不驯,瞬间可以成为马路主角的Mustang,早已不见身影。没有了灵魂的野马,无论是面对宝马,还是奥迪,都没有了往日的自信。

曾经,5.0的野马是美系肌肉车的代表,如今,已经名不符实,自己的定位也十分尴尬,作为家用车型,没有BBA的实用性强,作为跑车,又没了大排量的灵魂,那些曾经的拥趸,肯定不会只为外形买单。

现在的野马,还是你想要的样子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