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丰富 江淮嘉悦X7将于4月中下旬上市

2020年04月07日 17:49: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嘉悦X7将于4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同时,江淮官网还公布了新车的部分配置,新车采用了江淮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犀利。动力上,新车采用1.5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内凹式大嘴格栅,车头层次感更加鲜明。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LED大灯造型更加锋利,配合下方的镂空式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较为简洁,倾斜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黑底设计,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气息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6/1900/1760mm,轴距2750mm。

配置方面,新车整体配置较为丰富,在安全配置方面,嘉悦X7全系标配全功能车身稳定系统和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高配车型还将搭载AEB主动安全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记录仪。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个超广角摄像头用于监控驾驶员视线盲区,提供实时的驾驶辅助功能。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组成的双联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全系搭载电子档把、全景天窗等配置,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同时,车机系统集成了J-Link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输入、远程启动车辆等多项功能。此外,新车还满足了CN95车规级空气过滤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100k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