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800元就入手,搭载最强引擎,三大件堪比合资,哈佛H6没法比

2020年04月07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要说纯正国产车,我想只有奇瑞这个品牌了!奇瑞不仅自己造三大件,就连螺丝钉都是自己造,所以我觉得在信仰这方面已经完胜同级品牌,更何况奇瑞的质量和三大件都得到大家的认可与支持,故障率也少,品质也有保障,关键油耗还超低,这一点哈佛H6真的没法比了。

瑞虎8是奇瑞用了很多心血研究出来的一款作品,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从三大件的升级,油耗降低都能看到奇瑞的进步,如今我们也不能以前的眼光来看待奇瑞了,新时代要用新目光对待事与物。瑞虎算的一款比较良心的suv,售价仅为88800元起,秉承让百姓都能买得起的车。说真的,瑞虎8的外观设计确实要比哈佛H6高端大气,质感和配置也很良心,led灯组也能够体现出奇瑞的厚道,你们说呢?

我个人觉得瑞虎8的底盘设计要比哈佛H6更结实,在技术层面还是要得到认可的,包括车架的用料都很良心。空间方面也能符合国人的需求,4700mm的车身以及2710mm的轴距都能够保证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容积,当然,开着奇瑞拉货也蛮可以的,座椅放倒后内部空间和面包车一样,瑞虎8强大的动力也能拉得动,就算是爬坡也没问题的。

这些年奇瑞吸取了观致的教训后,针对内饰也进行从新设计,不可否认瑞虎8的内饰档次感很高,比哈佛H6更精致更漂亮。特别是中控台加入仿木纹饰板后,瑞虎8内饰营造出极强是商务氛围,悬浮式显示屏集成黑科技配置,使用起来较为方便简洁,关键不卡机。尤其是空调出风口采用触屏设计,灵敏度高,反应快,触感极好,像极奥迪A7的内饰。奇瑞独特的水晶档把也具有比较好的手感,棕色皮革为其增添浓厚的豪华氛围,关键是配置比哈佛H6丰富。

瑞虎8的动力是哈佛H6无法比的,入门级为1.5T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引擎采的稳定性和成熟性非常高,而如今高配车型搭载的是奇瑞最强的1.6涡轮发动机,热效率的提升让油耗降低,目前这款发动机也国产车里最厉害的一款引擎,百公里7.3升的油耗让同级产品汗颜,重点是1.6T的马力高达197匹,不论是操控性还是性能都全面赶超哈佛H6,虽然只是贵了那么一两万,但是带来驾乘感却不一样。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觉得瑞虎8的缺点究竟在哪呢?相比哈佛H6,你会选择瑞虎8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