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要造跑车了!名为天狼星,采用新LOGO,秋名山神车坐实了

2020年04月07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只是一个微面品牌,但是五菱在民间的话题性从来都不少,销量稳居同类品牌第一,旗下的宏光更是被冠上了秋名山神车之名,前置后驱布局可以让它更适合作出流畅的漂移动作,而在网上确实能看到不少高手拿五菱宏光玩漂移的视频,确实非常牛逼,也可见秋名山神车并非徒有虚名,甚至不少豪车车主都喜欢套用五菱宏光的车标。当然五菱宏光真正的伟大,是它深入人心的口碑力,它知道这个阶层的用户需要什么,产品价格亲民、实用性强、可靠耐造等这些特质才是它能成为国民神车的根本原因。

一直以来,五菱都紧跟着时代的发展,调整自己的步伐,用它自己的话来说: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疫时五菱转产口罩,足以说明一切,回看五菱品牌的历史,亦是如此。其实最早的五菱是一个兵工厂,战时主要生产船用大型柴油机,战后的五菱失业开始改造拖拉机,后来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五菱又开始生产缝纫机、织布机,直到上世纪八十年代,五菱才真正开始自己的造车生涯。

如今的五菱虽然在微车市场混得还算不差,但是随着需求消费升级,许多商用车品牌也开始面临着乘用化、家用化等消费升级,五菱一直也在致力于推出一些更加符合家用乘用需求的车型。在近日,在相关渠道曝光了五菱未来全球新车计划PPT,据显示,五菱在2020-2023年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覆盖了SUV、MPV、以及跑车。

从图片来看,三款车型的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当下的五菱完全不同,造型上更加精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喜好。同时车标上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变,从红色改成了银色,视觉效果更加高档。

不过个人最关注的还是其中那款跑车,毕竟五菱是微面厂商,即便有秋名山神车这些名号加持,但在真正的跑车领域其实还是完全沾不上边,所以这也更加令人期待了。据悉该款跑车将命名为Sirius,翻译成中文就是天狼星。

该车采用了双门式设计,车头大尺寸的熏黑式多边形格栅、锐利的车灯以及突出的前铲都非常战斗,视觉冲击力十足,两侧翼子板的设计很有宽体跑车的效果,同时悬浮式车顶以及溜背的造型让整个车辆看起来更加科幻、具有未来感。至于性能,目前并没有具体数据曝光,希望它不会令人失望。

不过 Sirius将会是这三款车型中最晚上市的,或于2022年推出,也就是说我们还需要等上个几年。但其实也已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如果到时候真能按照图片量产出来,愿意等、五菱必火。我们都知道五菱跟通用的关系匪浅,或许在技术上面我们也不应有太大的担心。

五菱算得上最受认可的国产品牌之一,它是响当当的国民车品牌,我们希望五菱能造出自己的跑车,真正贯彻秋名山神车之名,而不是仅仅被其他豪车贴标,这对于每一个国人来说,想必都是荣耀的。我们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五菱这一段历史的见证者,一如当初见证它变迁的人们。因为当有了变化,也就有了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