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威兰达将4月底到店,新款奥迪Q7开启预售,法拉利Roma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07日 19:15:0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01

丰田威兰达正式下线,4月25日陆续到店

日前,广汽丰田威兰达车型正式下线。虽然新车已于2月底正式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17.18-24.18万元),但由于疫情期间工厂暂停生产,所以延迟了生产计划。据悉,首批生产车型将于4月25日、26日陆续全国到店。

威兰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LED前大灯狭长而圆润,硕大的进气口采用类似梯形的熏黑设计,两侧配有圆形雾灯,看上去更加犀利。尾部来看,新车尾灯的造型相比RAV4荣放更规整,中央由镀铬饰条相连接。新车后包围大面积的黑色面板更加平整,底部配有镀铬饰条、中置后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此外,威兰达提供6种单色和6种双色共计12种车身配色供选。

安全配置方面,中配车型(豪华版)即标配7个安全气囊、丰田TSS智行安全技术套装、8探头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双擎版则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轱辘哥小评:出自丰田TNGA-K平台、与全球最畅销SUV同源、继承了“兰达”这个爆款的名字,威兰达注定有着不输“前辈们”的实力和热度。相信,这位全新的“兰达兄弟”将会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02

4月24日正式上市,新款奥迪Q7公布预售价

4月7日,奥迪宣布新款奥迪Q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先期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0-87万元,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奥迪官方还宣布推出三款预售专享版车型,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分别限量发售577台、177台以及77台。

新款奥迪Q7作为中期改款,外观风格上有了较大的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具有气势,全新的家族式面孔棱角分明,并且觉有很强的立体感,矩阵式LED大灯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扁平的LED尾灯,下方由镀铬条贯穿,保持了家族风格的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屏设计,相比老款科技感有大幅提升。同时新车将搭载主动式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路口通行辅助、侧向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45 TFSI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极速为231km/h;而55 TFSI车型为5.9秒和250km/h。

轱辘哥小评:2020年可以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大年,将会有18款新车陆续推出,包括新款A4L、新款Q7、新款S8等全新/换代/中期改款/衍生车型。即将上市的新款Q7虽然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整体有着很大的变化,外观和内饰都采用全新的设计,上市后或许能威胁到全新一代宝马X5在细分市场的霸主地位。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03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将于秋季海外上市

日前,日产宣布全新一代奇骏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于海外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量产将会在夏季正式开始。

目前这一代奇骏是在2014年正式发布的,目前已经到了该换代的时候。我们此前已经多次报道过全新一代车型的消息,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并使用了分体式大灯,配合侧面的通风孔以及全新的前包围,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据悉,全新一代奇骏的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增加,整体造型更加修长。新车的整体线条风格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新的侧裙设计、分段式的腰线等,依旧会让这款车展示出新的一面。

新车的车内设计将更有科技感,加入了全液晶仪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具备更丰富的功能。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换挡杆,造型十分简洁。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5L发动机,其参数或将有小幅上涨。

轱辘哥小评:日产奇骏是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热销车型,但随着荣放RAV4迭代升级,以及广本皓影、广丰威兰达等新车型强势登陆,现款奇骏的光芒也黯淡了不少。此次曝光的全新奇骏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内外设计,而且在车身尺寸和动力参数方面均得到升级,竞争力大幅提升。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04

法拉利Roma正式上市,售价238.00万元

日前,我们从法拉利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跑车法拉利Roma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有一款车型,售价238.00万元。

法拉利Roma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新车有着不小的变化,整体造型更加优雅流畅,新车中网采用多孔式设计,向格栅两侧延伸的同时进风口也在不断变小。Roma的头灯组十分修长,前端与中网相连,灯腔内部被LED光带分割成两个部分。新车的前唇颇为夸张且采用碳纤维材质,维持轻量化设计。整车净重仅为1472kg。

法拉利Roma采用了SF90 Stradale同款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16英寸曲面电子液晶仪表盘让内饰极具科技质感。新车配备了纵向放置的中控屏,副驾驶前方的副屏也可了解更多行车信息。Roma的换挡机构采用了格栅式设计,该设计灵感来源于法拉利经典的手动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3.4秒,0-200km/h加速仅需9.3秒,极速320km/h。

轱辘哥小评:法拉利品牌上市后就制定旗下车型产量逐步提升并且计划到2022年将营业利润翻倍的宏大计划,随着法拉利Roma上市,法拉利已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一年5款新车计划。那么这个逐渐“走量”的法拉利还会是你的信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