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要革新,高颜值SUV、豪华MPV,媲美克尔维特的跑车即将来袭!

2020年04月07日 19:18: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2019年车市发展不景气,上汽通用五菱仍以年销166万辆,同比增长2.4%的成绩,算是成功完成任务。在去年的销量成绩单中,五菱品牌占据了销量主导地位,份额达63.62%。

2020年开年,上汽通用五菱一边推进新能源业务,一边加速发布新车的速度。

近日有媒体爆出了一组五菱未来新车规划PPT,标题为:Portfolio for Wuling Global Badge 2020-2023,译为:2020 - 2023年五菱全球车型合集,其中的三款新车可是让人眼前一亮。

从PPT来看,其中最不容易被发现,也是最重要的是,PPT上五菱GOLO采用的是银灰配色,而不是熟悉的中国红五菱LOGO,这估计是品牌更换LOGO的前兆,如此代表了五菱将有大变革,会不会代表从此五菱向高端品牌的正式转变呢?

官宣之前,都是未知数,LOGO变化虽是点睛之笔,但重中之重是在五菱的规划PPT中3款全球化的车型,涵盖了MPV、SUV以及跑车车型。虽然应该都属于渲染图阶段,但一样掀起了波澜。

SUV :“ursa”大熊星座

渲染图中该车的外观造型极为硬朗,前脸前卫个性,一改五菱的整体形象风格,跟我们常见的五菱汽车简直是天壤之别。

贯穿式的日行灯中间加入了五菱LOGO,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造型,并没有延续目前五菱汽车的家族元素设计,颠覆五菱现有的设计风格,下方X型的大灯,加上方形的赢了轮廓,整个前脸看上去具有不错的侵略性和攻击性,辨识度极高。

最让人欣赏的,要属于X字形的大灯设计,同时前包围的造型属于梯形风格,看起来及其硬派。

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车顶的设计,它并没有采用其他品牌都在用的悬浮式车顶,独特使用了一体化设计。ursa车身造型短小精悍,有着路虎卫士、两门牧马人的样子,其中B柱和D柱属于熏黑造型,车尾处采用了分段式设计,C柱则是实体造型,增加透光性的同时,让其侧面极具辨识度。

据媒体公布的信息,该SUV或在2021年进行发布亮相!

MPV:名为“Cetus”鲸鱼座

既然选择颠覆,名为“Cetus”鲸鱼座的设计也是完全抛弃五菱现有的设计风格,完全摆脱了我们对五菱MPV的认知。

面积巨大的中网造型,配合着横向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多了几分霸气。日行灯同样采用高位式语言设计,分段式结构,很犀利,也很精致,再搭配上近几年最流行的流行线大灯造型,有种雷克萨斯前脸的感觉,仅剩的家族语言元素也就是五菱的车标了。

新车车身造型类似于鲸鱼腰线,平滑流畅,从雾灯侧面一直延伸至A柱,并上扬至后轮很好地从侧面提升了视觉高度,多了几分豪华感,是彻底找不到面包车的身影。

据悉该车或许2020年发布!

五菱跑车:“Sirius” 天狼星

民间五菱神话一直在流传:山路利用惯性漂移过弯、败者留下车标的秋名神车。

而此次PPT上最后一款车,也是整张PPT中最新引人眼球的一款车,它就是五菱跑车 — Sirius天狼星。

从渲染图来看,这完全是一辆双门跑车造型,整个前脸的造型风格显得比较有野性,宽大的进气格栅,加上轮廓分明的包围,整体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特别硬朗,些许撞脸兰博基尼

而最重要的是其驾驶舱位置十分低矮,并且前悬距离十分短,再结合五菱宏光独特的中置后驱布局,它是否会是一台中后置后驱车型呢?

不论如此,不出意外的话2022年的时候我们就能见到它。

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全国口罩告急!一时间,以生产面包车出名的五菱,开始造起口罩来了。而且口号特别霸气:“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

而今中国人民消费升级,对高端车型需求愈发加大,此时五菱依然不忘自己的口号,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