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菜首选 广场舞伴侣 大爷大妈们准备好了么?

2020年04月07日 19:3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旗下的这款纯电动微型车——宏光MINI EV,绝对是名副其实的买菜车。

体型小,便于停放;易操作,轻松上手;外形规矩,不花哨,空间可拓,很实用。

这款来自五菱的小车,外形设计方正,整体比较呆萌,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

外形的棱角分明,并未让这款车显得生硬,平直的直线中,还略带微曲元素,不仅让车辆更加的灵动,而且还拓展了车内的空间。

车辆的组合大灯,采用的“虎钳”式设计,很怀旧,转向灯置于虎钳之中,稳稳的感觉,车身侧面的轮眉并非对称设计,而是采用“前圆后方”的风格,车身有一种俯冲的感觉,略略打造出一种运动感。

车辆提供了4种颜色可选,极地白、亮米黄、欧风蓝、珊瑚粉,统统能在菜市场中找到相应的颜色,简直都是大爷大妈们的最爱。

内饰上,采用旋钮式换挡,比较价位较低的手动挡车型,更容易上手,操作便捷。车窗也是电动升降。

车辆为两门四座车型,第二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放倒后储物空间超过0.74立方米,即便是新年大采购,也完全能够放得下,平时的购物,后座空间完全可以应付。

宏光MINI 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低于普通代步以及买采用,这样的动力完全没问题。续航里程有170km和120km两种选择。

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的第二季度上市,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价格公布,但预计价格上,五菱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

个人认为,这款车型对于年纪较大的消费者吸引力,肯定会高于年轻人,无论是去菜市场买菜,还是跳广场舞拉装备,的确会方便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