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立即执行:退回10000份试剂,让中方双倍赔偿?专家:撤回援助,今后不再合作

2020年04月07日 19:4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截止目前为止,美国确诊人数已经突破20万,而全球确诊人数也超过了100万。美国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也或将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欧洲国家绝大多数也已经沦陷,比如意大利,然而就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仍有不少国家采取坐视不理,不重视的态度。还提出“群体免疫”的非人道主义的荒谬理论,实在是让人感到可笑!但是我国并不会和这些国家计较,依然发挥着大国的作用和担当。

如今,中方已经向全球120多个国家提供了援助,但是仍有不少西方国家充当“白眼狼”的角色。疫情期间,俄罗斯也向其他国家提供了大批援助物资,比如俄罗斯向意大利提供了11架伊尔-67的物资,还派出军队医疗队赴意参与救治。主动暂停一切在北约附近的军事行动,以此来表达诚意。 但是意大利似乎并不领情,依然跟随美国的步伐一错再错。参加针对俄罗斯的军演,还派护卫舰进入黑暗区域,当面向俄罗斯发出挑衅。

俄罗斯可不是一个能轻易招惹的国家,刚帮完意大利,紧接着就遭到意大利的报复,这让俄罗斯气不打一处来,立即下令让3艘装载医疗物资的运输机返回,称今后不再援助意大利。另一个国家西班牙也是如此,据媒体报道称,西班牙的确诊人数也突破11万,可以说疫情相当严峻。而且他们的医疗系统已经崩溃,为了确保没有漏诊患者,西班牙向我国购买了一批核酸检测试剂盒。

但是当这批试剂运抵西班牙之后,他们却以灵敏度太低,要求退回10000份试剂,并且要求中方双倍赔偿他们。我国专家解释称,这是因为西班牙的医务工作人员没有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造成的,错误使用导致检测率低。这批产品符合欧盟标准,然而西班牙完全不理会中方的解释,直接在国际上大肆宣扬称中国的试剂盒不合格,并且呼吁其他国家一起找中国退货,还要翻倍赔偿金。对此我国专家也表明态度,撤回现有援助,今后不再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