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奇骏今夏量产,传将使用这项最新动力科技

2020年04月07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目前美国仍饱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胁,许多汽车品牌工厂处于关闭状态并让员工在家上班来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不过 Automotive News 在近日报导中提到,日产受访时透露他们仍决定要在今年秋季推出新一代 Rogue (国内的奇骏),来取代问世已经 7 年的现行款式。

新一代美规 Rogue 预计今年夏季量产、秋天在美上市

国内称为X-Trail奇骏、美国市场名为 Rogue 的 日产中型运动SUV,现行世代自 2013 年首度问世以来已有 7 年的时间,期间曾于 2016 年进行过一次小改款,目前依然在全球许多市场贩售,其中当然也包含美国。美规 Rogue 在美国颇受消费者欢迎,即使推出多年,2019 年仍以年销 35 万辆的成绩 (含 Rogue Sport) 挤进美国前十大受欢迎车款名单当中,表现比品牌旗下房车 Sentra 和 Altima 好上许多。

正因 Rogue 在美国相当受欢迎,所以 日产积极的想要推出新一代车款来提升战力,好对决目前在市场上表现更佳的本田 CR-V 与丰田 RAV4。Automotive News 在报导中指出,日产表示已经在进行新一代美规 Rogue 的发表规划,并将在今年夏季开始量产,秋季正式进驻美国 日产展示间。

虽然原厂目前尚未释出任何有关新一代美规 Rogue 的信息,但从近日流传开来的间谍照与专利图来看,新一代美规 Rogue 外观会拥有近似于新一代 Juke 的风格,主要元素包含面积更大的新世代 V-Motion 水箱罩,头灯也会比过去更加锋利,LED 昼行灯则采用与头灯分离的设计。车内也将会有崭新样貌,据了解会配有跟上时代的数位仪表和大荧幕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传出日规 X-Trail 奇骏可能会搭载 1.5 升 VCR 可变压缩比引擎与电动马达搭配的 e-Power 增程电动系统,而美规 Rogue 动力细节同样尚未明朗,但已传出会提供插电式油电车型的消息,来赋予新一代 Rogue 更多和同级对手相抗衡的实力。不过疫情变化快速,因此我们认为新一代美规 Rogue 是否能如期在今年秋天发表上市仍存在很大的变量,后续发展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相关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