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举办3D线上车展,果然,跟现场逛起来实在差太多了

2020年04月07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受到疫情影响,各大重要车展纷纷取消,其中相当重要、原定于 3 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更是首当其冲,让各车厂少了展示的平台。不过大众将日内瓦车展展区 3D 化,举办史上首次在线车展。

2020 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欧洲于 2 月份开始地区爆发,原订于 3 月份举办日内瓦车展,由于瑞士政府禁止人数超过 1,000 人的大型活动举办的禁令,让车展不得不宣布取消。而这也让众欧洲车厂少了一个相当重要的展示平台。而车展单位精心规划的室内跑道也无法正式运行。

不过大众并没有放弃展示的机会,透过营销团队的努力,大众将原本日内瓦车展的展场经过数位处理之后,打造出 3D 立体展场,让消费者能够在自己家中也能体验品牌全车系所有新车。

在此 3D 网页中,网友可以在展场漫步,从各种角度来查看车辆,另外主展台上的第 8 代高尔夫GTI 甚至还能改换颜色。除此之外,各展区都有不同的交互式主题,可透过按钮快速通过,也可以利用方向键漫步在展场之中。

大众的日内瓦车展在线展场提供德文与英文的版本,限期开放至2020年4月17日。

写于文后

笔者注册之后进入展场,如同所有新东西一样,使用者体验并不算太好,分辨率不佳、视角移动方式不直觉、方向键的使用跟 80 年代的第一人称射击计算机游戏一样难用、而且也看不到车内,几乎只能走马看花的看完整个展场,另外若是从导览按钮来快速游览,还会跳过许多展示区块。不过在线车展仍有其独特的互动点,对于只能待在国内无法亲临现场的网友来说,确实还是能去体验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