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3月销量出炉,环比大涨245%,领克销量破7千

2020年04月07日 23:48:05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4月7日,吉利汽车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公布了3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3月份吉利汽车共计销售73021辆,同比去年减少41%,而环比2月份大涨了245%。而结合此前乘联会公布的前三周的零售数据来看,整体车市基本下滑幅度也在40%以上,而吉利的整体表现与整体车市的趋势基本吻合。

此外,吉利汽车在第一季度的总销量为206027辆,同比去年下降了44%,只完成全年141万辆销量目标的15%。

从具体车型的销量情况来看,博越系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5096辆,再度实现销量过万,而这个成绩也有望帮助其进入销量前十的行列。值得关注的是,在3月底博越PRO智能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而这款新车的到来有望进一步带动其销量的提升。

此外,帝豪家族系列产品在3月份的销量为18358辆,而远景家族系列产品的销量也达到了17594辆。吉利汽车在轿车市场的表现依然比较抢眼,而随着2020款帝豪GL等新车的上市,吉利汽车的轿车阵营实力也将进一步壮大。

而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缤越和缤瑞在3月份的销量为8615辆,同样表现抢眼。值得关注的是,在4月15日缤越PRO高功率版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外观、内饰方面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元素,也将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此外在新能源和电气化车型方面,吉利3月份共销售了2503辆,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而在3月份领克品牌的总销量达到了7369辆,这在当前的情况下显得尤为不易。而在3月28日,领克05时间限量版正式公布售价为23.58万元。此外,领克05全系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2万,全系搭载2.0T+爱信8AT,新车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豪华品牌的市场地位。

此外在新产品方面,4月7日吉利星越魅影骑士版也正式上市,售价为17.98万元。新车采用2.0T+爱信8A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为6.8S,而新车同样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

而在3月份底,吉利汽车公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吉利汽车2019年实现营收为974.01亿元,较2018年的106.60亿元下降9%,市场预期为974.79亿元;净利润(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81.89亿元,较2018年125.53亿元同比下降35%,市场预期为87.2亿元。

吉利汽车表示,由于年内整体销量下降幅度大于预期,加上需求疲软以及市场竞争激烈造成定价压力,吉利汽车全年总收益减少9%至974亿元,净利润减少35%至82亿元。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表示,吉利不会对2020年的141万辆的销量目标进行调整。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