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的家用车买什么,这几款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年04月08日 01:02: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一室之不治,何家国天下之为。”这是清代古文家刘蓉所说,这句话放到今天可以这样理解:“如果你都不能做到让家人满意,如何能够让你的领导、客户满意?”要经营好家庭,除了精神上的包容和理解,物质上的满足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选择一款优秀的家用车。

20万是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家用车时候的购车预算,在这个价位区间当中,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市场都有很多产品力不错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那么具体有哪些车型比较值得消费者选择呢?我们今天就来试着推荐五款。

本田雅阁

这么多年来,雅阁一直都是20万这一价格区间的代表之一。第十代雅阁完全摒弃了原先的商务造型,而是全面向着年轻化的方向靠拢。更加扁平的车身和更夸张的前脸造型也让这台新雅阁看起来更有攻击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明显是一个受欢迎的改变。动力方面,雅阁混动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通过离合器来切换动力源。其中2.0L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账面数据虽不出色,但这台发动机是发电效率最高的。发动机与电动机通力合作下,第十代雅阁混动版不但动力出色,百公里油耗也低至4L,其产品力和销量也一直维持在较高的水准。

奥迪A3

如果考虑豪华品牌的话,在二十万这一价格区间里奥迪A3显然是最好的选择。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的奥迪A3在悬架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教,再加上奥迪一贯以来不错的质感,使得这款车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近期新款A3也即将上市,据闻国产版的A3将会进行加长,后排的乘坐体验也会有所提升。此外,目前现款A3的优惠幅度同样不小。

马自达阿特兹

虽然在销量表现上,阿特兹并不抢眼,但是阿特兹独有的“魂动”设计以及弯道之王般的操控却为它赢得了大批粉丝。动力方面,现款的阿特兹有2.0L和2.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均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192匹。这套创驰蓝天发动机+6AT的动力总成有着极强的稳定性与平顺性,动力输出也非常直接,操控也是同级别难觅对手。如果您只追求“表面运动”那么2.0L版本的动力也够用,但是您想体验出这款“弯道之王”的全部魅力,那么2.5L版本是最好的选择。虽然在空间上阿特兹仅仅只是够用,但对于喜欢操控的朋友们来说,阿特兹在这一级别里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红旗H5

要知道在去年红旗创纪录的销量中,H5的贡献将近一半,可以说是是当前红旗最大的功臣。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H5的设计都非常漂亮,甚至可以说完全摆脱了我们对红旗的固有印象。再加上H5将近五米长的车身,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作为一台家用车,H5的表现相当不错。

别克君威

相比起老款君威,新款在各方面表现都有了不小的改变,外观上更加年轻、运动、时尚,虽然比老款少了一丝厚重感,但是看上去却更让人觉得有质感。内饰方面,君威一直保持着精湛的做工以及华丽的用料,这方面比上面两款日系车出色太多,不过空间方面,虽然君威的轴距不短,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由于造型的影响并不出色,但是在舒适性方面君威的表现毫不逊色于其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