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别猜了!宾利2025年才推出电动车,加速2.5s/续航560km

2020年04月08日 01:12: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豪华老大哥宾利终于发话了,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新车定位于旗舰级轿车,或为慕尚的间接继任者。这款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大约在560km,很可能采用固态电池。

2019年7月,宾利汽车为庆祝百年华诞,推出了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用于展望宾利奢华出行的未来愿景。EXP 100 GT概念车是宾利全新电动车的雏形。

目前,宾利正在进一步加大投资和研发力度,对动力系统、发动机技术,以及电气化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投入。到2023年,宾利的目标是将所有车型都提供混合动力和内燃机版本。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宾利方面表示,首款电动汽车或采用与捷豹I-Pace相似的尺寸,但在每种标准上都更为极致,标榜行业顶尖标准。宾利所属的大众集团已经对美国固态电池开发领导者QuantumScape投资1亿美元用于研发未来电池技术,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可能将会发生质变。

然而,电动宾利真的会有市场吗?欢迎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