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初体验,骑上RE3的摩登时代……

2020年04月08日 07:30: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复古是一种生活方式

复古是一种生活态度

复古是重新审视自己的一次机会

复古是……一次骑上RE3之后体验

复古车的外观是最重要的,其重要性高于性能和骑行感受,所以这一次我们Suit up,跨上RE3,体验一天摩登生活。当打破了自己的原有生活,不以自己的习惯做事,说不定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骑车上班再正常不过了,但穿上西装,穿梭在早高峰的车流中并不多见。一开始觉得穿上西装骑车有些蠢,毕竟这样的画面也仅仅存在于电影画面中。但RE3和西装很配,这可能就是英伦复古车的魅力,狂野的机车搭配修身西服,让人有了印象中“骑士”的感觉。

正装骑行在这几年的时间慢慢开始流行,这是一种文化的体现,也是自我要求的外在表现。RE3正好能给你提供一种这样表现的机会。现代和复古的组合永远吸引眼球,这样的装扮也会让你在路上吸睛无数。

作为有着Cafe Racer风格的RE3,搭配西装可能只是以一种风格,真正适合它的可能还是速度与激情。Cafe Racer的诞生本身就代表着桀骜不驯的态度和无拘无束的骑士风格。脱下西装,换上皮衣,无拘无束穿梭在林间小路,卷起的尘土是对Cafe Racer们的致敬。

这时候能够明显体验到RE3不错的低扭表现,不过和真正的Cafe Racer相比,可能还是差一根车把,RE3原车的车把和传统Cafe Racer相比又高又弯,更多考虑了舒适,但完全没有Cafe Racer那种运动的坐姿,好在官方提供改装件。不过撒欢的时候只要骑上摩托车,不管是不是Cafe Racer,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夜晚是放松的时间,骑着RE3享受月光的洗礼一样能体验到复古的气息,在霓虹灯的见证下,黑夜骑士打破夜空的寂静。也只有这个时候,RE3低沉的排气声浪才足够动听,声音不大也并不恼人,但却是寂静夜晚中,陪伴骑士的美妙旋律。

夜晚骑着RE3沐浴春风绝对是爱车人非常享受的事情,少了白天的喧嚣,听着类似V2双缸的声浪,更像是一名复古骑士。夜是一天的结束,也是一天的开始,在晨暮交替间伴随着RE3的复古腔调,体验不一样的摩登时代。

骑车追求速度与激情,也注重情怀与格调,RE3无疑是有着更多情怀与格调的那一款,作为一款3万左右的复古车,外观细节完全达到了国产复古车的一流标准,对于看着那些动辄十万往上的进口复古车无能为力的车友来说,RE3完全可以满足你一颗复古的心,改装后的RE3更能展现你独特的复古格调。上面的三种风格这只这款车万千风格的一小部分,希望能为喜欢复古的你提供一些畅想。

“RE3八大复古亮点”制作中,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