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08日 08: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雪铁龙天逸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语言。根据规划,新车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依旧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且上层格栅融入了雪铁龙品牌LOGO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整体给人以较高的识别度。与此同时,保险杠处的圆角矩形也由绿色变为了蓝色,彰显其特殊身份。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四个圆角矩形灯组得以保留,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60mm、1705mm,轴距为2730mm。此外新车右侧尾灯下方还写有“PHEV”以及“4WD”等标识。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且整体采用了黑色和米色配色,显示出浓郁的居家氛围。根据此前海外官图来看,新车在电子挡把处增加了纯电驾驶模式按键。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6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7kW。但电驱系统参数并未在申报信息中心显示。此外,根据谍照来看新车驱动形式为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