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2渲染图曝光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2020年04月08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2车型的渲染图,该图是由Instagram用户@zer.o.wt所绘。据悉,全新M2的代号为G87,将仍然采用后轮驱动,并有望于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格栅并没有采用过于夸张的造型,而是依然延续了此前全新2系列Gran Coupe的设计风格。同时,硕大的进气口以及两侧进气坝内部辅以黑色网状装饰,颇有该车系鼻祖——宝马1M的风范,除了有效提升运动氛围之外,还有着不俗的传承感。此外从车身侧面来看,向外扩张的前/后翼子板正是双门COUPE车型的特有设计,配合宝马M系列车型独特造型的后视镜,不仅使其有着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并且在视觉效果上也更显侵略性。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2将搭载更为先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不排除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或将达到50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双离合器变速箱,并保留了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