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就能买!性价比超高,这3款合资SUV比国产车还香

2020年04月08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还有人认为,10万内的价格选择国产品牌,10万以上应该选择合资品牌。其实,这种认知主要是认为10万买一个高配置的国产车开就够了,合资品牌无法同时给到你需要的高配置和高质量。坦白说,这种说法放在当下是非常“过时”的。因为,随着造车工艺改进,技术在更新迭代,因此越先进的生产车厂,其造车边际成本越低,因此便不存在10万元应该选国产,而不考虑合资车的歪理了。今天,兵哥推荐3款性价比超高,品质不差的合资SUV,相比国产品牌,这几款车在质量、空间和配置方面并不输国产车。

捷达 - 捷达VS5

厂商指导价:8.48 - 11.28万

【兵哥点评】 10万元左右,推荐的第一款合资SUV车型是捷达VS5,它完全打破了“低价无好质量”的认知,捷达VS5是一款兼顾高性价比,还保品质的SUV汽车。相比同级国产品牌,售价在8.48-11.28万元区间的捷达VS5,拥有比自主品牌更高的性价比。如,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套1.4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150匹马力。其轴距长为2630mm,后排乘坐体验并不逊色于同级国产品牌。毫无疑问,10万级高性价比合资SUV,捷达VS5值得推荐,相比同级的国产品牌,合资出身的捷达VS5难道不香吗?

现代 - 北京现代ix25

厂商指导价:10.58-13.68万元

【兵哥点评】 从车型定位来看,北京现代ix25是一款小型SUV,但是从车身尺寸来看,其长宽高为4300*1790*1635mm,轴距为2610mm的数据参考,它的空间乘坐体验并不差,尤其是作为家用车时,车主特别关注的后排体验,北京现代ix25由于获得非常专业的座椅调教,在2610mm的轴距之下,给到后排纵向腿部空间非常不错的体验。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搭载了1.5L+CV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15匹马力,非常人性化地满足你动力需求和获得非常低的油耗输出。

日产 - 劲客

厂商指导价:9.98 - 13.88万

【兵哥点评】 其实,很多人对日产车型的关注,更多会放在轩逸、天籁、逍客和奇骏等车型上,但是在10万内的售价车型里,还有一款不可错过的高性价比SUV值得我们关注,它就是劲客,售价在9.98-13.88万元。它具备日产汽车的高品质和实用性,如2620mm的轴距带来了大空间,1.5L发动机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之时,又带来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能够很好地照顾你的钱袋子,毕竟百公里低至6L的油耗,是国产品牌无法相提并论的。

总结

写到最后,10万左右就能购买的合资SUV汽车,要求高品质与实用性并存,上面3款就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在如今,我们要抛弃那些陈旧的理念,在技术不断的革新下,性价比非常高的合资车型同样具备价格优势和品质优势,这并非国产车型的专利,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