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装暴徒,性能怪兽!路上见到这3款车记得躲远点!

2020年04月08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汽车界有一些扮猪吃老虎的性能车,表面造型看起来“平平无奇”,像极了普通版代步车,实质是西装暴徒,性能怪兽。尤其是下面3款,相貌平平之下,隐藏着强大的性能和爆发力。如果你在路上见到这些车,建议躲远一点!

奥迪 - 奥迪RS 5

厂商指导价:84.68 - 86.98万

【兵哥点评】 对奥迪品牌不了解了朋友,看到奥迪RS5,可能会认为它是“烂大街”的奥迪A4L,其实不然,奥迪RS 5就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西装暴徒,性能怪兽。如果你硬要在它前面耍横,做好看车尾灯的准备。毕竟它搭载的2.9T发动机,并非奥迪A4L车上的2.0T发动机。两者相差了200匹马力,相隔着一台奥迪A4L的动力。奥迪RS5 V6发动机最大输出450匹马力,在3.9秒的时间就能从零冲刺到100米之外,如果你在路上看见它,建议躲远点。

宝马 - 宝马M2

厂商指导价:63.38 - 64.38万

【兵哥点评】 宝马M2造型平平无奇,看起来像极了普通版的宝马3系。实质上它搭载的动力能够秒天秒地秒空气。宝马专有的直列6缸 3.0T发动机,最大输出410匹马力,再匹配上动力传输迅速、直接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让你极速驾驶中从不拖泥带水,给你强劲的性能输出。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2秒,从这个时间来看,就能够证明宝马M2的不简单。作为一款西装暴徒,性能怪兽,在路上行驶时遇到它,建议能避则避!

特斯拉 - Model S

厂商指导价:79.39 - 89.39万

【兵哥点评】 特斯拉Model S造型可能欺骗了部分人,因为它造型简约,无法与法拉利兰博基尼的雷厉风行造型相提并论,便认为Model S是一款轻便即能欺负的汽车。如果你这样认为就错了,它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西装暴徒。性能完全得益于纯电动车及电机带来的优势,前后电机总功率加起来达到487kW和577kW,而低配车型最大扭矩超过840牛米,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在3.8秒和2.6秒,即使是第三方实测数据,低配车型的零百加速亦在4.2秒左右,对于西装暴徒的别称,Model S实至名归。

总结

写到最后,上面3款车造型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对比自身搭载的强劲动力,容易给人造成极大的反差。对于喜欢低调的消费者来说,它们就是最好的性能车,尤其在日常使用中,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看见它们,建议躲远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