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别“撩妹王”,英伦范儿小猎豹来也!

2020年04月08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赛道精神”一直是捷豹的品牌标签,其产品阵营中的车型大多主打运动、高性能,其也因此吸粉了一批消费者。但要说这其中最为纯粹的,那必定非高性能双门跑车F-Type莫属了。近日,我们从捷豹官方得到消息,新款F-Type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5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58.20-91.80万元。

在外观方面,新车给的感觉是既有攻击性,又内敛。这是因为,新车采用了更为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下沉,且造型更宽,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的进气口和头灯也具备较强的攻击力。

但仔细观察后,我发现,这个犀利的头灯却透露出了沉稳的目光。同时,由于其采用了前置后驱的结构,所以有着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配合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整车姿态运动又不失优雅。这英伦范儿十足的外观,可谓是撩妹的一大利器。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只是将机械仪表盘升级为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旋钮的操作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00匹和38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我也对老款F-Type进行过试驾,直至今日它灵活的车身和性感的排气声浪仍然刻在了我的脑海中,相信这些特质在新款F-Type上也有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