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实车再次现身街头,超5米车长,或将6月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08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品冠汽车

红旗H9有望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已经有实车陆续现身并到店了,日期,我们从网络中再次获取了新车在街头的实拍图。目前在国内轿车仍旧占据主导地位,随着人们对其要求的提高,不论是空间还是外观,中大型轿车也受到了更大的关注,红旗H9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不论是空间表现,还是外观都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格栅设计,格栅周边采用粗壮的U形镀铬饰条进行包围,同时还辅有一条U形的灯条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品牌logo从引擎盖一直连接到格栅中,让其看上去更加的庄重大气。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层次感,两侧的大灯相对狭长且造型锐利,下方凹陷的雾灯区尺寸较大,贯穿式的下进气口内部采用了黑色的中网修饰,其造型也有效地拉宽了视觉效果,整个前脸的设计还是非常时尚且极具豪华气息的。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身看上去简约又不失动感,溜背式的设计让其有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车窗周边采用了亮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包围,从而来提升质感。腰线将车身勾勒得更加修长,侧裙部位银色的防撞条让其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多辐式的轮毂设计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和大气风范。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整体造型相对扁平化,贯穿式的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的尾灯两侧采用了竖向的结构,从而勾勒出天安门城楼的视觉效果,让其更具辨识度。尾灯处采用了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尾杠处同样采用了一条亮银色的饰条修饰,使其看上去更具整体性。双边单出的排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反映到内饰会有怎样的效果呢?

内饰方面,T字形的中控台非常宽大,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很好的融入中控台之内,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有配备,电子换挡杆勾勒的相对扎实,空调出风口设计的也很是精致,细节处多采用了亮银色的饰条进行点缀,让车内更具质感,大量木纹、真皮、缝线以及搪塑软性材质的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内饰的整体设计也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的。

空间表现,新车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后排的空间也很是宽敞,并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可调,加上可伸缩的电调腿托,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从而大大的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最后在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T涡轮增压以及3.0T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3.0T发动机则为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3.0T车型匹配DCT400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采用了纵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并配备了同级少有的空气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