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新建10000根专属充电桩,天际汽车进一步推进补能体系建设

2020年04月08日 11:11: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天际汽车将进行补能体系的建设,其中包括自建超级充电站、投放移动充电车以及与国家电网全面建立合作等。

天际汽车目前正在开发建设“100座快充站、1000台移动充电服务车、10000根专属充电桩、100000+公共充电”的立体充电服务体系。

目前天际汽车旗下只有一款量产车型ME7,尊崇始发版车型补贴前预售价为36.68万元,该车尚处于预售状态。

天际汽车官方之前表示,新车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交付,但受疫情影响,交付已被推迟,官方称ME7会在2020年内交付。

在用户方面,天际汽车首席营销官陈敏称,“充电服务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非常重要的一环,企业除了自身的充电技术突破外,还需与充电服务提供商共同联手打造充电服务体系。”

此外天际汽车还将与国家电网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充电、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用户可以通过天际汽车App即可找到附近国家电网充电桩进行充电。

在北上广深、绍兴及长沙等城市的地标及热点区域,天际汽车将陆续建设面向纯电动车用户开放的天际汽车超级充电站,在重点销售区域还将加快投放商业化移动充电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