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F-TYPE在华上市,这也许是你唯一买得起的英伦跑车!

2020年04月08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我们从捷豹官方获悉,新款F-TYPE在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2-91.8万元(详情见下表)。

在外观方面,新款F-TYPE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比较大。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由之前的纵向设计改为横向设计。新前脸给人的感觉更宽更趴,运动感更彻底。

车身侧面来看,新款和老款区别不大,且依然提供多种轮圈样式。车尾部分,无论是尾灯还是车尾线条,相比现款车型都更加棱角分明,排气根据车型的不同有中置单出和中置双出两种造型。

内饰方面,新款F-TYPE的中控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整体布局偏向驾驶者一侧,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完美的操控感和驾驭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F-TYPE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 V型六缸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3.0T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官方表示,2.0T车型百公里加速5.7秒,3.0T车型则为5.1秒;极速方面,前者为250公里/小时,后者为275公里/小时。

新款F-TYPE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保时捷718,相比于保时捷718,其优势有高颜值和更动听的排气声浪,不足有品牌知名度和机械素质。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