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究竟降多少才能拯救英菲尼迪QX50的销量呢,网友:4万肯定没戏

2020年04月08日 11:34: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来英菲尼迪在近些年也是二线豪华车阵营里实力比较突出的一个品牌,但是似乎最近的路没有以前那么平坦了。几款新车型在市场上的反馈不温不火,在竞争对手凯迪拉克一步步向BBA阵营靠近的时候,它就落后的有些明显了。在这种情况下,降价也是意料之中的。比如QX50最近就放出了四万元左右的价格跳水,成交价也一下跌破了30万,只是这样真的能够拯救它的销量么?不妨让我们先来看看它究竟是为什么卖不出去。

外观部分,目前正在降价的2019款QX50延续了以往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点阵式进气格栅,狭长深邃的前大灯也彰显出整体造型的精致和独特。车身侧面流畅干练的线条突出了它的动感,而尾部的设计利用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后尾灯的诠释更是与前脸相得益彰。

内饰部分采用的是简单温馨的设计风格,驾驶舱运用了环抱式设计,同时配备了上下两块中控液晶显示屏。车舱内的用料和装饰方面选择了拼色设计,同时运用了皮质和翻毛皮进行包裹与装饰。

动力部分可以说是这台QX50最大的亮点,搭载了代号为KR20的VC-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2.0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268匹,最大扭矩180N·m,海外实测油耗为百公里8.7L,匹配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拥有如此傲人的动力数据和不多的外观内饰,可无奈英菲尼迪QX50还是卖不出去,究其根本原因可能还是要说到品牌形象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上了。哪里都很好,可就是没有一个让人一下就能认出来和记住的点,自然也就吸引不到大批追随者。不过单从买车的角度来讲,似乎没有拒绝它的理由。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