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最大马力500hp

2020年04月08日 12:08:05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保时捷目前正准备扩大保时捷718 Cayman的产品阵容,想要将这款车的阵容扩大到GT4之外。目前,保时捷正在为GT4进行处理,据相关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中来看,目前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的最大马力可达500hp。

但是目前还没有保时捷718 Cayman GT4如何提升产量的说明,但是RS发动机的排量与GT4相同,都是4.0升发动机。也有传言称GT4 RS将使用相同4.0升发动机的升级版本。并且已经有人拍摄到了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的测试车,从谍照中看,该车具有尺寸较大的尾翼来帮助空气动力学的冷却。汽车的悬挂系统应该是没有改变的,如果有任何的变化的话则是保时捷将整车的悬挂变得更硬、更轻。

这样可以帮助改善汽车的行驶动力和操纵性能。目前还不知道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会在何时发布,但是目前经过调整的GT4将在2021年末或者2022年初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