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起亚K5将于9月上市 轴距增加35mm

2020年04月08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首批用于展示的进口全新起亚K5现已到达国内港口,而国产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并针对轴距增加35mm。新车原本有望在北京车展上率先亮相,但受到疫情影响车展推迟。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起亚K5在前脸上采用的设计风格较为夸张,官方称其为“Tiger Nose Evolution”。全新K5采用了全黑蜂窝状,同时向内凹陷的前中网,配合下侧的大尺寸进气口,前脸造型非常凶悍。中网两侧的前大灯造型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不规则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整个前脸的外观设计粗中有细,既有凶悍动感又保持了精致和细腻。

车身侧面,溜背造型是全新K5亮点之一,侧面线条圆润流畅,镀铬装饰条从A柱部分一直延伸到车身尾部,不仅更加突出溜背的造型还在视觉效果上拉长了车身,车身侧面显得十分修长。此外,全新K5还配备了双色五幅轮圈,轮圈上的细节较为丰富。

车尾部分,全新K5的车尾比较紧凑,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条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还有类似于虚线的设计。同时,全新K5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保险杠下侧还配有扩散器,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60mm/1445mm,轴距达到2850mm,相较上代车型尺寸进一步加大。

内饰部分,全新起亚K5大面积采用皮质和软材质进行覆盖,配有木纹点缀,整体观感不错。此外,全新K5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为内饰更添一丝科技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K5还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

动力方面,国产版K5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搭载CVVD技术,而全新的2.0T发动机将采用Smartstream动力架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