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领克深水炸弹!XC90换壳七座布局,定价看齐汉兰达!

2020年04月08日 14:50: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如今的中国品牌中,想要冲击高端市场的车企不少,但真正能够算是小有成果的也就是领克WEY了。尤其是领克品牌,更是走出了一条独辟蹊径之路,不论是SUV和轿车都受到了市场好评,而且在性能车中也算是小有名气,就在去年还斩获了好几个冠军头衔并树立起了自身的品牌调性,成为了自主高端品牌中的领军者。而如今,除了领克05之外,领克汽车又将眼光放在了轿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它又将会为我们呈现怎样精彩呢?

大家期待的大中型车要来了!

领克品牌的推出打破了国产车的价格天花板,在市场上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2019年,领克累计销量12.75万。具体车型方面,领克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为领克03,全年累计销量4.91万,占比领克全年销量的38.6%;排名第二的车型则是领克01,全年累计销量4.25万,占比领克全年销量的33.3%;领克02全年累计销量2.96万,占比领克全年销量的23.2%,领克新能源全年累计销量4384台,占比3.43%,虽然整体销量占比并不高,但对于一个初创的自主品牌,不论是SUV,轿车还是新能源汽车市场,能够做到多点开花,整体市场表现确实是非常出色的。

但一直以来,领克品牌推出的车型都是紧凑型SUV和轿车,消费者一直期待其能够推出一辆体型比较大的车型。

如今,它终于要来了。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一组领克旗下全新7座中大型SUV——EX11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和沃尔沃XC90同平台打造。参考该品牌目前的命名序列,这款车型很可能会被命名为07或08,定位将与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车型处于同一级别。

EX11将成为领克的"深水炸弹"!

从目前透露出的信息可见,EX11的推出,将改变领克汽车一直以来车型布局单一的局面,为2020年车市中领克品牌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具体来看看车型,从谍照的轮廓来看,EX11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就看上去就像放大的领克01。大灯组依然采用分体式设计,进气格栅继续和大灯在一个水平线上。当然作为一辆大中型SUV,整体更为大气一些。

车身侧面,EX11车身设计十分饱满,倾斜的D柱设计让整车侧面显得较修长且具有力量感。其车顶采用了微微下滑的车顶线条,在提升整车视觉张力的同时,还可获得尽可能大的内部空间。轮毂则选用了双五辐式熏黑样式的跨界风格,为整车的年轻运动氛围增色不少。

尾部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双边共四出的原型尾喉非常符合车辆的整体视觉效果,独特的尾灯造型是点睛之笔,配合尾窗上方的尾翼造型,加强了该车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从遮挡当中能够隐约看出,EX11使用的是领克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语言。整体内饰设计氛围,运动之中充满科技感,在用料方面参考领克以往车型想必不会错。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EX11会和沃尔沃XC90同平台打造,新车尺寸应该和XC90相仿,长宽高大约为4950*1958*1776mm,轴距为2983mm。而且新车很有可能搭载上沃尔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则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照领克以往车型的套路,新车有希望大量共享沃尔沃的技术和配置,这对于这款被称之为"换壳"XC90的车型来说,无疑增强了产品的吸引力。

小编语

领克车型在外观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的特色,内饰用料做工及底盘悬架相比许多合资车型都是较为有优势的。EX11作为领克即将推出的全新中大型SUV,果真能够共享XC90的尺寸、动力系统,价位方面再看齐汉兰达等车型,那么这款新车必将成为领克品牌的又一颗"深水炸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