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1.6T+电动机 雪铁龙天逸PHEV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08日 14:50:10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天逸 C5 AIRCROSS的设计。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套由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按照规划,新车或于2020年内国产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天逸 C5 AIRCROSS的设计,新车前脸看上去层次分明,并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分体式大灯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添了时尚感。此外,新车的前包围和侧围都增加了蓝色元素,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尾来看,新车虽然是插电混动车型,但车辆尾部后保险杠下方的矩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继续得到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黑色和米色作为内饰的主色调。内饰设计遵循了以圆角矩形为主的造型思路,各个区域之间层次分明。参考新车海外版官图来看,新车在电子挡杆处增加了纯电行驶模式的切换选择按键。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高车速可达220km/h。但新车电驱系统相关的参数,申报信息中暂未体现,仅能得知该车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质。参考海外版车型动力来看,电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电池容量为13.2kWh,纯电模式综合续航里程为55km,最高时速为135km/h),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马力。此外,根据谍照,天逸PHEV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