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十万的车开出上百万气场,超能装“有钱”的三款车,个个有面子

2020年04月08日 17:0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几十万的车开出上百万气场,超能装“有钱”的三款车,个个有面子

有些人买车是因为本身生活需要,而有一些人说白了是因为面子,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虚荣心,但在买车方面,国人尤甚。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是不会反驳的,即使到现在,汽车依然是体现身份的物品之一。

买好车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积蓄太少就没有办法做到,上百万的车型确实好,但是这样的价格肯定是很多人无法接受的,不过有些车型却让你“花小钱办大事”,价格可能不到50万,却开出了上百万的气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市面上超能装“有钱”的三款车型,看完你肯定都会说值。

进口克莱斯勒300C

这款车型的指导价格是39.99万,咋眼一看大家都以为是劳斯莱斯!对,这就是300C的卖点了。如果说你对汽车不是特别了解的话,看到这款车型一定不会联想到这是一款30多万的车,因为它确实非常的大气,很有劳斯莱斯的感觉,其拥有与豪华品牌相媲美的优雅身姿,宽大的车轮以及优雅的车身,再配上极富美感的车标,整款车的感觉确实是无与伦比的霸气。

现在我们国内能够买到的进口版本车型,配备3.0L V6引擎,而且在部分地区它的优惠也不错,高达9万元,优惠完之后价格只要30万左右,这样一款车型30万并不算昂贵,而且它的气势绝对媲美上百万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值当了。

林肯MKZ

林肯MKZ这车型的指导价格是25.58万到36.98万之间,林肯作为美系的豪华品牌,MKZ虽然只是入门级别的车型,但是外观给人的感觉却一点都不差,可以说是30万内最帅的车型之一。尺寸方面长4929毫米,宽1867毫米,高1477毫米,整个的车身尺寸非常的不错,车内的空间表现也就很让人惊讶。

相信大家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都会感觉它的气势,如果在路上见到这款车,路人们都会不由自主的将其和百万级别的车型联系在一起,但是实际上它却只是一款二三十万的车型,这么看来这笔钱真的物超所值二来。

红旗H9

红旗H系列轿车的全新旗舰车型H9自年初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大气与惊艳程度几乎颠覆以往家族的设计。而双色车身以及3.0T纵置后驱这些标签,更是让这款车还未上市就收获了不少粉丝。作为目前红旗品牌下最大的车型,也是品牌的图腾,H9用设计给自己代言。

H9亮点就有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U型格栅饰条,再搭配上与迈巴赫相似的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无论红旗元素的高度糅合,还是横平竖直的线条不断叠加,均展示出高端的一面。红旗H9将于6月正式上市,而3.0T车型预计售价在35万-50万之间,同时也是妥妥的一款百万气场的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