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奇骏真容浮出水面!外观太犀利,2.0T版本最令人期待

2020年04月08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不仅仅在中国市场受欢迎,在全球范围内奇骏的销量都非常出色,曾多次蝉联全球SUV销量冠军的位置,甚至将本田CRV甩在身后。不过这一代奇骏其实上市已经有7年左右时间,也到了廉颇老矣之际,换代已经迫在眉睫了。实际上,全新奇骏在去年开始就陆续在网上被曝光,只是由于过度伪装我们一直无法确切得知其真容。不过在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根据专利图绘制而成的全新奇骏的渲染图,并且据悉该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上面,新奇骏借鉴了此前日产IMQ概念车上面的一些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为凌厉。车头部分, 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一代V-Motion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不再是复杂的多边形样式,而是采用了与镀铬条一样的外扩U型样式,尺寸变得更大,内部还采用了熏黑网格填充,非常运动。分体式车灯组很有意思,上部分造型非常尖锐,看起来很犀利。下部两侧的造型也更加内凹,车头底部还带有前唇的效果,整体上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奇骏使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熏黑的A柱以及车顶与红色的车身形成撞色效果,非常显时尚动感。车侧底部带有黑色的包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野性气质,越野味道更浓愈。尾部尾灯造型很个性,不再是现款车型上面横置的V型光源,全新不规则样式更为扁平化,看起来更为凶狠。后杠上带有大面积银色护杠,质感也很不错。也有不少人说,至少新奇骏比起新一代RAV4看起来要顺眼好看多了。

新一代奇骏内饰效果图目前并未公布,我们依然只能从先前的伪装照中看出一些端倪,可以确定的是,新奇骏将会配备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屏幕,同时还有更加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把出现,整个车内的氛围将变得更加科技。

动力系统上,据悉新奇骏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版本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动力性能非常强劲,想必也最令消费者期待。不过也有消息表示,新奇骏还可能会用上更小排量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到底采用何种动力系统目前还无法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真用上了三缸,国内消费者一定会比较抗拒,别克英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现款奇骏在紧凑级SUV车型里面,就是以大空间、高舒适性闻名,想必在新一代奇骏上面,这些优势将依然延续。与此同时,新奇骏的内外设计也变得更加潮流化、运动化、科技化,想必只要动力系统不令人失望,价格依然合理,新奇骏依然能延续当下的辉煌战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