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土地上老外公然插队,大喊“中国人请离开”,官方回应来了

2020年04月08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现场图片

最近,在中国的土地上有一位老外公然插队,并且还指着中国人的鼻子大喊“中国人请离开”,此消息一出立即导致全国上下义愤填膺,目前官方回应已经来了,涉事单位已经向外界道歉,并且公安机关也责令涉事外国人必须遵守法律法规,目前这些外国人也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写下保证书道歉,对此不少网友并不认可涉事单位与外国人的态度。

图为全球防疫工作

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防疫工作可以说是重中之重,目前中国国内的防疫工作已经取得相当大的成就,这也让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也正是因为如此,一些外国人也希望能够到中国来避难,而在这些外国人中,很多外国人可能已经感染病毒,所以对他们进行病毒检测就变得非常必要。

图为防疫工作

实际上这次矛盾之所以会发生就是因为当地防疫工作人员要求外国人必须接受检测但没有获得老外理解所导致的,而且这些外国人在检测中心目无法纪,不但进行插队并且说出中国人出去这种伤害国人感情的话,将国人对外国人的热情与礼让当成了屈服,严重伤害了国人的感情,对于这些外国人,中国自然不欢迎他们带来。

如今中国国内的防疫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进展,靠的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任何一个国家的外来人员进入中国都需要尊重中国的抗疫成果,并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中国绝对不是法外之地,任何国家的公民在中国都没有特权,对于不遵守法律法规的外国人,也希望相关机构能够做出严惩并且强制处境。

图为防疫工作

目前国外一些国家已经成为疫情的重灾区,为了保卫中国的抗疫成功,也应该限制这些国家的公民入境,因为当初在中国疫情严重时,这些国家也是这样禁止中国人进入的,所以如今中国完全有理由来拒绝其他国家的公民进入中国,这也是为了防止疫情再度扩散,而且在入境人员中,已经发现了大量的感染者,这些都对中国防疫工作带来了新的压力。

同时这次抗击疫情也是一项全球性的工作,其他国家的公民不但要尊重中国的抗疫成果,同时其他国家在抗疫方面也需要积极向中国学习,毕竟在抗疫工作上,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像中国这么出色的完成,在今后的防疫工作中,也需要每一个人的配合,对于不愿意配合中国抗疫工作的人员,中国有理由请他们离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