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许可馨,你好大的胆子

2020年04月08日 19:4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疫情当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在三月末,留美学生许可馨竟然发表不正当言论,抹黑中国人民!许可馨,你好大的胆子啊!

之后“许可馨事件”持续发酵,上了热搜,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但至今还未给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复,反而“许可馨事件”逐步走向淡化,甚至已经被移出热搜!想想看,能移出热搜的,不是一般人!

据了解到,许可馨是中国药科大学2019级毕业生,毕业后前往美国留学攻读硕士,我们要知道中国药科大学可是双一流、211重本大学,许可馨考得上这所大学,说明其学习成绩还是挺优秀的, 可就这么一个“优秀”的人,却发表如此不正当的言论,实在是不可原谅。

不仅如此,其还在网上炫富,称自己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完全要归功于父母的人脉与金钱和苏州的平台还有所拥有的资源。可她偏偏就没想到,她能够拥有今时今日,可是党和国家所赋予的!现在不仅没有点感恩之心,反而还抹黑国家,反咬国家一口。其一生读的书可谓是白读了,没学会怎么做人,就算读了多少的书都是无用的。

通过此事件我们知道,首先培养学生怎么做人才是王道,其次才是授予知识,没学会做人,到头来培养出来的学生只会忘恩负义!现在此事件逐渐被淡化,但相信有关部门会给出合理且能够让群众满意的答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