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2月上涨245%,吉利汽车3月销量已经算得上出色

2020年04月0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众多汽车品牌的销量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而在疫情收到控制之后,3月份的车市也有了明显的回升。

其中,吉利汽车便凭借着3月73021辆(包括吉利领克、几何三个品牌)的销量,环比2月实现了环比245%的上涨。

而说到在今年3月,吉利汽车最畅销的细分市场,首先就是SUV市场。48414辆的销量,虽然与往年相比远远算不上出色。但,在疫情影响下,已经十分不易。

而在轿车领域,吉利汽车3月份的销量为23593辆;MPV市场中,吉利汽车3月份的销量为1014辆。

进一步具体来看,在今年3月,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是吉利帝豪家族,其18358辆的销量足以说明一切;其次,远景家族的销量紧随其后,达到了17594辆;而博越车系的销量也达到了15096辆;新能源和电气化产品的销量为2503辆。

值得注意的是,领克品牌的销量也达到了7369辆,环比2月实现了257%的增长。

而在出口方面,吉利汽车在3月出口量为3152辆,同比下滑60%。截止今年1-3月,吉利汽车累计出口量为7999辆。

写在最后

老实说,吉利汽车绝对算得上是近两年发展速度最快的自主品牌,无论是推出的新车型,还是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它都是来势汹汹,一副势不可挡的样子。

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从今年3月的销量来看,吉利汽车取得的销量成绩已经算得上出色。

据悉,在2020年全年,吉利汽车将计划推出吉利豪越、吉利Preface、领克06、几何C等多款产品。这些新产品的陆续上市,也将最大程度冲击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