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花30万买V260L不买威霆,果真是冤大头?

2020年04月08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正在加载中...

奔驰威霆售价30万,奔驰V260L售价60万,买一台V260L的钱可以买两台威霆,但它们明明就装备了相同的底盘,相同的发动机,相同变速箱,甚至是相同的车壳,谁会愿意多花一倍的价钱买来一台几大件都跟威霆一样的V260L呢?

V260L和威霆外观上的区别都是“软装”设计,比如卤素灯组和LED灯组,侧面有无镀铬线条,尾灯造型不同等等,这些都可以通过后装市场分分钟让威霆摇身一变成为身价更高的V260L,毕竟原装位替换件早已泛滥。

外观实在无法改头换面的是除了顶配威霆之外,其他配置都只有单侧侧滑门,另外一侧是封死的,就像纯正的面包车一样。

两台车30万的差价基本都体现在内饰上,如果说V260L是一台MPV,那威霆就是个中巴车,一个极尽体现出奔驰乘用车的豪华,另一个坚持着商用车的朴素。

不过威霆的妙用是通过后市场豪装内饰的方式来拉近甚至超越V260L的豪华感和功能性,而花费还远远低于30万的差价。既然如此,谁愿意当冤大头去买奔驰V260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