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北人买车的4大奇怪偏好,最后那个习惯,果然很东北!

2020年04月08日 22: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东北人买车的4大奇怪偏好,最后那个习惯,果然很东北!

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估计有些惊讶,难道东北人那么有钱吗?买车就像买菜一样,随便,其实这里说的并不是说东北人很有钱,想买车就买车,而是说东北人买东西往往会比较冲动,或者说比较豪爽,他们不会去考虑过多的东西,首先他们不会考虑用途到底是干什么,不会去分析需求也是不会去选择太多的地方,他们往往想到了就去买,一般来说一天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东北人买车的几个怪象,这些怪象你们了解多少呢?

东北人购车的4种怪异习惯,最后一个太传神,网友:果然很东北!

有没有用得整一台

首先第1个要说的就是不管这个东北人是不是对汽车有需求,他都得整一台。在东北不管是什么事,他们讲究的就是排面,不管男女老少,面子好像是最重要的,如果说没有车那么就没有面子,既然没有了面子,那活着也没有意思,所以说车是必须要的,不管有没有用,买一台再说。

有很多人他们平时工作或者是生活基本上用不着车,但是他们为了所谓的盘面,必然会买一台车放着的,而很多人的车可能一年也开不了1000公里,这样的情况确实是非常普遍的。

SUV抢着买

而第2个要说的怪象就是在东北SUV是非常受欢迎的,虽然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开SUV,但是他们却都喜欢买SUV。并且东北人比较豪爽豪爽的人就喜欢大气的车,而大气的车就是SUV车型,尤其是像一些丰田霸道,还有路虎这类车型,更是受到很多东北人的追捧。

全景天窗被人喜爱

接下来这个怪象则是很多人可能不是特别理解的,那就是全景天窗在东北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配置。东北的气候春天风很大,夏天又太晒,而冬天更是不用多说漫天飞雪,因此在东北地区全景天窗的利用率可以说相当的低,每年的用上的时间也不多。但是很奇怪的是,东北人却愿意多花几千块钱来购买全景天窗这个配置,说到底可能还是因为面子问题吧。

座椅配“貂皮”

最后要说的这个怪象就是座椅配胶皮了,这应该是独属于东北的一种气质。在买了真皮座椅之后,很多车主一年四季基本上都在使用坐垫套,尤其是到了冬天,厚厚的毛绒坐垫套就会非常的亮眼,感觉就像给座椅配上貂皮一样。可是明明已经有了真皮座椅,为什么还要配上这样的“貂皮”呢?

这些怪象你中招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