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市初三、高三复课时间确定!天津高校开始演练,确保学生安全

2020年04月08日 23:29:01
分享到:

随着疫情的稳定,天津各行各业开始稳步复工了,人们忙碌的日子又要来到了。现在最让人关心的就是孩子们的开学问题了。很多家长其实还是有很多顾虑的,如果复课,孩子在校安全吗,会不会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其实这些问题教育部门已经提前都考虑到了。天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局级督学、天津市教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闫国梁表示:日前,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印发了《天津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天津市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中小学核验细则共16项40条,大学核验细则共19项50条。有一条标准核验不合格,学校都不得安排复课开学,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不仅如此,

各地学校也都针对开学做了演习,

在街上你会看到这样的场景。

——和平区某校演习

——大港区某校演习

——南开区某校演习

——北辰区某校演习

我相信看到这里,

家长们是不是稍微可以松一口气了。

在孩子们的上课环境得到保障后,

家长们又会问,那什么时间开学呢?

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面向社会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复课开学的通告”。4月20日,全市初中、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同步复课开学,开始正常上课。5月上旬或中旬,全市高等院校(含高职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分专业、分批次有序复课开学。

在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稳定的基础上,全市初中、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高等院校(含高职院校)非毕业年级和小学四、五、六年级适时复课开学,具体复课开学时间另行安排。疫情结束后,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等复课开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