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运动 新款大众Atlas R-Line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09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得了新款Atlas(国内命名为途昂)R-Line车型官图,与此前公布的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外观细节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3.6L V6发动机。

新车外观基于现款Atlas打造而来,整体车身依旧充满硬朗的线条,前格栅内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相连,具有极强的整体性。由于新车加入了R-Line运动套件,使得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并且采用通体设计,此外,新车还在中网以及翼子板处增加了“R”标识,显示了其特殊身份。

新车尾部造型依旧方正,多条贯穿折线以及粗壮的镀铬饰条令整个尾部层次丰富,此外,黑色的防擦板以及双边四出的镀铬排气则彰显其性能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搭配贯穿的银色饰条尽显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带行人监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等。在座椅方面,新车将提供2+2+2样式的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6L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8kW,后者最大功率20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