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落地的SUV有哪些值得选?

2020年04月09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10-15万首先题主要考虑清楚买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国产车配置好,空间大,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不如合资车,三大件也不如合资车稳定,但是合资车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大多配置不高,下面推荐几款SUV有合资也有国产,希望可以帮助到题主。

国产推荐第一款:长安CS75PLUS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不经意间道路上CS75PLUS多了起来,这款车中保研碰撞成绩优秀,颜值也不错,所以最近的关注度很高,已经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网红车型。

CS75PLUS新车指导价10.69-15.49万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CS75PLUS外观车头和车侧采用了很多红色装饰线条,加上纺锤状中网,整体带给人的除了运动范儿十足,再就是非常时尚,可以说辨识度非常高。内饰同样主打年轻,平底方向盘以及贯穿了一半的中控大屏幕都非常吸引年轻一族。

动力方面,CS75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推荐第二款:哈弗H6

哈弗H6就产品力而言在国产SUV当中首屈一指,不要抬杠油耗高,销量是买车的一个衡量标准,H6销量好,用户多,相对而言国产车里保值率也更好一点。

哈弗H6外观没有多么惊艳,但是也是百看不厌,内饰从风格到用料比之前的老H6要好很多,电子挡把以及车机系统都带给人特别实用的科技感觉。

哈弗H6新车指导价10.30-14.10万元,优惠幅度也不错,10-15万元落地完全可以自由选择,比如1.5T顶配15万落地也能拿下,若是选择运动版也就是接近老款H6的那一款,10落地也没问题,可以说在国产车里性价比绝对突出。

国产推荐第三款:奇瑞瑞虎8

奇瑞的技术在国产车里是大佬级别,竞争力也不错,瑞虎8是奇瑞旗下一款重磅之作。除此之外瑞虎8的7座在国产SUV里也是具有无敌的魅力。

瑞虎8新车指导价格为8.88-15.59万元,但是别只看最低配的价格,去4S店咨询最低配基本没车,且配置也实在无法直视,这样的定价不过就是为了拉低价格,面上好看罢了。

瑞虎8外观虽然没有网红的颜值,但是也还可以。内饰部分最好的还是全景影像,模拟三维模式车外景象的还原度还是非常高的,这对于新手或是狭小的空间停车驾驶都带来很多方便。15万预算可以拿下瑞虎81.6T动力的车型,不仅仅配置丰富,性价比也非常好。

合资车推荐第一款:现代ix35

低配的车型没有行李架,也没有过多的装饰条,前脸进气格栅也没有镀铬装饰,但是ix35全系都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面有雾灯,虽说都是鲁肃光源但是加了透镜以及自动大灯。ix35全系后排没有中间位置的头枕,低配车型配置跟国产车相比也相当寒酸。

现代ix35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大件要比国产车稳定一些,优惠幅度也还可以,合资车里虽说韩系已经沦为与国产车竞争,但是总体还不错。

合资车推荐第二款:日产劲客

如果你可以接受这款车的动力,那么还是值得入手的,前提是买回家千万不要因为1.5L动力而心急。除此之外斯柯达柯珞克也可以考虑。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凌萧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