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车实力干将 试驾上汽斯柯达全新昕动

2020年04月09日 10:49:03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2月中旬,上汽斯柯达全新昕动已正式上市,价格为8.14万-11.14万。作为一款时尚灵动大两厢,全新昕动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领先的智能互联系统、灵活宽敞的空间、强劲高效的动力以及高性价比,成为众多年轻用户的心仪之选,也是斯柯达品牌征战A级两厢车市场的实力干将。

外观篇

昕动运用VISIONGT的前瞻设计语言,延续了家族清晰、年轻的设计风格,融入斯柯达概念车设计语言,拥有更多的活力和动感的设计元素。其更为立体的型面,更为犀利的车身线条,增强了家族独特的辨识度。

前脸的设计更为年轻、犀利,家族直瀑式格栅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造型更为硬朗立体。下格栅造型犀利个性,在增加前脸视觉宽度、彰显精致高贵气质的同时,也凸显出动感的气息。

内饰篇

全新的8英寸TFT数字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24*600,显示效果更加清晰逼真,且拥有支持多点触控的触摸屏幕,反应灵敏。

全新昕动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提供多种模式的交互方式,可以满足更多人群的不同偏好。三种人机交互模式包括语音控制、屏幕触控、方向盘控制;还支持自定义的唤醒语设置。

空间篇

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篇

全新昕动全系搭载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全新昕动除了手动标准版均搭载了6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全铝合金壳体、轻量化设计;经过优化的齿比,完美匹配发动机转速区间,带来经济的燃油消耗。

全新昕动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复合型扭力梁式后悬架。针对中国路况以及中国消费者对驾乘舒适度的要求,昕动的悬架系统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调校,配合高效精准的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感受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总结

全新昕动的上市,带来包括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全面升级。相信在合资家用两厢车市场上,上汽斯柯达全新昕动会有更好的口碑和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