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想要运动操控的轿车?名爵6自带N95口罩满足你

2020年04月09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年轻人选车永远绕不开的话题就是运动和操控!而通过这次疫情,大家对车的要求越来越高,过滤病毒清新口气功能成为标配也是理所当然。在这种环境下,自主品牌脱颖而出,而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到位的就是名爵6。

从去年开始,溜背车身成为一种时尚,马自达最早在溜背车身设计上有自己的一套法则,但因价位高,配置不与价位匹配等被大家吐嘈。而我们自主品牌里,名爵6可以算得上在运动方面比较突出的车型。而且他还跟思域的运动性不太一样,思域在运动化的调教方面可能只占很小的比例,大部分还是以舒适家用为主。而名爵6正好相反,将运动做进了骨子里,开起来的感觉就是很爽。

1.5T发动机能迸发出169匹的最大马力,开起来后,底盘给到你扎实的感觉,而且他还有一个运动阀门的开关,打开运动模式,声浪放炮声迸发的那种激情,你就会怀疑,这是10万起步就能买到的车。

虽然是运动车身,但在空间上绝对不输,长度1695mm,宽1848mm,高1462,轴距2715mm,这个空间家用足够了。说到空气质量,名爵6早在设计之初就对这块由很高的要求了,双效滤芯和空调净化系统,满足N95标准有效过滤灰尘和病毒。这种环境下,其实很多车企都已经加装了N95级别的空气滤芯,但名爵6在设计之初就有所考虑,值得点赞。

10万预算你能买到溜背的设计,和如此用心的设计,名爵6值得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