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炸裂的起亚K5要国产,一汽红旗E115谍照也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09日 10:5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新起亚K5确定9月上市,轴距将会加长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从国外进口200辆新一代起亚K5海外版用于展示,且已到达国内港口。国产版也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国产版车型会在海外版基础上做轴距的加长,轴距会加长35mm,车身总长度也会增加55mm。

多年前的起亚国产K5就以漂亮的外观赢得一部分市场上的认可,现在的全新一代起亚K5在此前的基础又有重大的突破,前灯造型也颇具犀利,大溜背设计也是目前运动B级车的主流设计风格,总之全新一代的起亚K5在颜值上是完全不输主流的日德系竞争对手。动力上,起亚国产新K5将会采用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T和2.0T。

一汽红旗E115量产型谍照曝光,整体和概念版很相似

近日,从网上曝光一组一汽红旗E115量产型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上看,虽然是重度伪装,但还是可以从整体造型能判断出和概念版极为的相似。尾部两边Y字型的尾灯组,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

根据一汽红旗的计划,该车将会在今年量产,并打算在未来五年内实现该车型的5.15万辆的生产。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红旗E115采用的是四轮驱动形式,配备七种驾驶模式,百公里加速少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

卡罗拉双擎E+新增车型上市,不用摇号的新能源车型

4月8日,在一汽丰田官网上获悉,卡罗拉双擎E+将会新增一款车型上市,车型售价为21.48万元,而新车型相对比现款在配置上进行优化。

新增车型在外观上和现款保持一致,在配置上新增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配置。动力依然还是现款的1.8L发动机搭配电机电池组的插电混动系统,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99匹,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综合最大马力134匹,电池组容量约为10.5kWh,纯电续航最高可去到55Km。

吉利缤越PRO官图曝光,整体年轻运动了不少

吉利官方曝出一组吉利缤越PRO的官图,主要是针对车型的外观升级。相对现款车型来说,动力和造型没什么变化。动力上依然是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上和现款保持一致,延续了“时光竞速美学理念”的设计语言,具体细节方面,该车前脸棱角分明,并采用了外观套件,相比现款缤越更加动感。此外,该车还采用红黑双色车身设计,这才是此次升级的最大变化,新增双色车身设计让该车不再一昧的永远是单色,单色的车型在街上太多太多,或许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个性风格。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