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一代高尔夫下线,配911档把,下半年开售

2020年04月09日 10:59: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第八代高尔夫已在佛山工厂下线。第八代高尔夫在去年年底已经在德国上市,关于第八代高尔夫的消息之前也是一直传的沸沸扬扬,这次他终于要来到我们面前了。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包括普通版、GTI、GTE等多个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小,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两侧大灯组很是犀利,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前脸看起来更长了。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多边形立体式进气口设计,新车辨识度很高。新车侧面改动不是很大,线条更加流畅立体,看起来也是比较扁平。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国产版的是否有所改动还要等官方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风阻系数只有0.275Cd,有效减少撞风面积,能够降低油耗。

车尾部分,还是以扁平化为特色,看起来跟精致,并且变化比较明显的是,"GOLF"标识移至了大众LOGO的下方,小尺寸亮黑色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也做了很大的调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半悬浮中控屏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并且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新车还配备大众家族最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换装保时捷同款的拨动式换挡,充满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国产版第八代高尔夫预计将搭载1.2T以及1.4T发动机,而全新1.5T发动机车型将后续推出并取代1.4T动力。与1.4T发动机相比,大众全新1.5T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是1.5T的车型可能还要再等上一阵了。高尔夫GT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动力。

很早之前大家就开始关注第八代高尔夫的消息,随着新车的下线,这款车终于快要来到我们面前了,你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