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安全,一款让你开了就爱上的车,目前综合优惠7万元起

2020年04月09日 11:05: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什么车呢,要说其它的品牌可谓称得上是非常佛系了。身为一个豪华品牌,但新车上市却经常在几个月后动不动就大幅降价。但喜欢它的人是真喜欢,毕竟它在同级别里面算得上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给大家提示一点,我们现在车辆上所用到的三点式安全带,就是人家最先发明的。说到这儿,可能很多小伙伴们就猜到了。没错它就是沃尔沃,而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这款车,就是沃尔沃家族的旗舰产品—S90。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当家之作之作,从外观方面,无论是造型还是豪华感都是沃尔沃最得意的产品。直瀑式进气格栅及"雷神之锤"前大灯塑造了S90独有的前脸辨识度。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配合其优美修长的车身线条,远远望去如同在欣赏一座精致的工艺品。此外,饱满的尾部设计极具辨识度。维京战斧式设计的尾灯和英文字母式的尾部LOGO,都体现了这辆车的贵族气息。

来到车里,满满都是北欧豪华的气息,简约还不简单。坐进车内我们可以看到,整车的用料每一处都非常的足。既然是一款偏商务的行政车,那么肯定的说说它的舒适性。两侧电动遮阳帘与层压式隔音玻璃;四区独立空调系统;AC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加入静电过滤技术以及Bowers&Wilkins的音响都让这台S90带给你飞机头等舱的体验感。安全性能方面,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为车主带来更安全驾驶保障。

动力上,这台S90搭载沃尔沃新一代Drive-E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缸体采用高压铸铝材质,强度更高,质量更轻,通用性更为广泛。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零百加速仅为7.2秒。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悬架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全车长宽高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官方指导价为37.29万元—49.59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