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23.97万起就能买到一辆豪华后驱车

2020年04月09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4月8日晚,上汽通用官方正式通过线上直播携李如儒、李晨nic、袁姗姗、TIM、关晓彤和李佳琦等众明星和名人一起发布凯迪拉克CT4,凯迪拉克CT4做为ATS标轴版的全新替代车型,依旧走的是年轻、个性、运动的路线。

上汽通用今晚直播发布的只有两款车型,凯迪拉克CT4 28T的时尚型和精英型,动力都是2.0T,指导售价为23.97-25.97万元。这个价格配上如此的动力加上纵置后驱平台,上汽通用也有意将凯迪拉克CT4打造成年轻人该拥有的第一台大马力后驱运动轿车。

凯迪拉克CT4的外观设计理念源自ESCALA概念车,采用了与CT5、CT6一脉相承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灵感源自V系列高性能车系的黑色蜂窝状中网,以细致密布的网格设计与黑色前唇上下呼应,前包围、侧裙、后包围、车窗等多个位置大面积使用熏黑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也是一贯的家族式造型,视觉效果非常的立体。半熏黑LED后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后备箱配备了小鸭尾,双边单出排气管嵌入后保险杠,始终保持着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来说,整体风格与CT5非常相似,采用高对比度的撞色内饰搭配,融合了橘色法式双缝线与黑色,完美的诠释了运动和质感的结合。另外,机械式仪表盘中融入了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的尺寸为8英寸,并搭载最新的CUE系统,可支持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功能。还有Moli真皮座椅,其采用打孔工艺,带记忆存储功能和12向电动调节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可以个性化设置座椅姿态和后视镜角度。

总而言之,感觉这是一个集速度、运动、时尚与稳重与一体的优秀车型!

凯迪拉克CT4主打运动个性路线,车身前后配重比达到50:50,并采用了短前悬和长后悬的布局方式,为的是年轻人买得起值得拥有的第一款豪华纵置后驱运动中型车。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60/1815/1428mm,轴距达到2775mm。虽然整体尺寸不是很大,但是作为年轻人的个性用车,这个空间还是很足够的。

动力上凯迪拉克CT4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该车型采用纵置后驱布局,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6.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