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勒紧裤腰带也能买特斯拉,国产续航版650km只要35万?

2020年04月09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除了中国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外其他的国家的情势依旧非常严峻,其中以美国为首。仅纽约州一个州的确认人数就已经超过整个意大利的病例数量,而拐点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才会到来。这样的局面也让美国的汽车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据悉,特斯拉汽车在中国的注册量已经连续两个月下降,不过好消息是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已经复工,达到了每周3000辆的产量。更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本周内推出中国制造的长续航版Model 3,续航里程将超过650Km。

其实作为一个美国在华有工厂的汽车品牌,在欧美世界依旧疲于对抗新冠病毒的现在,把商业目光转向已经基本恢复秩序的中国市场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而这款即将上市的国产版特斯拉,即使是目前的基础版本续航也达到了445km,补贴前售价为32.38万元。更有消息指出,这款长续航版车型上市后的售价大概在35万元,并且可以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可谓是最实惠的特斯拉了。

尽管今年以来的消费市场都被新冠肺炎的蔓延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特斯拉的工作效率却出奇的好。第一季度全球生产10.27万辆,同比增长33%的表现是所有人都没有预测到的。而交付新车的数量也同比增长超过40%,达到了8.84万辆,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 看来像特斯拉这样有底蕴的公司在面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也是让人望尘莫及的。

虽然即将推出新车的消息不绝于耳,各个方面的声音也倾向特斯拉近期的确会有这个动作,但是毕竟还没官宣,相信特斯拉官方真有这样的动作那么广大消费者也不会等太久了。话说回来,你对这款即将"诞生"的特斯拉怎么看呢?35万的售价如果成真,你会考虑么?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